close

2012.08.21更新NEW

目前報名時間已經截止,共有十一人報名。

若錯過報名時間,仍想一同參與活動的信者們,歡迎當天直接來現場跟工作人員報名哦!

讓我們大家期待那天的見面!


2012.08.17更新內容NEW

1.目前報名人數為九位,延長報名截止時間至2012/08/19(日)截止,請有興趣的人快來報名哦

2.取消最低人數十五人門檻,人數未達十五人仍然會如期舉行

3.活動內容增加:即可拍抽獎(感謝視覺樂窟提供)

4.參加者每人會有一份精美小禮物(感謝菲提供)


 2012.08.13更新內容NEW

1.THE 10TH ATTACK LIVE TOUR 2012 THE 10TH GAME -FINAL- DVD預告

2.活動內容增加:視覺樂窟VOL.7的NoGoD報導照片搶先看(感謝視覺樂窟提供)


 

10 

台灣神無信者LIVE DVD聚會 &  Kくん慶生活動

時間:2012/8/26(日)

入場:當日13:00 開場:當日13:15

地點:frog.cafe | 蛙.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鄰近捷運蘆洲線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詳細地圖〕

參加費用:NT$150/每人(直接於8/26(日)當天報到時收取現金)

報名方式:請將您的姓名及手機號碼、E-Mail寄到yuhshin1218@gmail.com。標題請註名「NoGoD LIVE DVD聚會報名- 姓名」。收到報名後會以電子郵件回覆。(同行者也請個別報名)

報名期限:2012/8/18(六)2012/8/19(日)截止

 

DVD預告:NEW


 

活動內容:

1.THE 10TH ATTACK LIVE TOUR 2012 THE 10TH GAME -FINAL- DVD欣賞

2.撰寫Kくん生日卡片(參加者每人一張,現場提供簡易彩色筆)

3.現場提供飲料、三明治鬆餅等下午茶輕食(因為量不多,希望大家能夠在吃過午餐後再來現場哦)

4.大合照

5.視覺樂窟VOL.7的NoGoD報導照片搶先看NEW

6.即可拍抽獎活動NEW

7.參加者每人將會有一份精美的手製小禮物哦NEW

 

備註:

1.DVD及照片播放時請勿攝影、錄音

2.活動預計於16:00結束

3.此次Kくん的生日卡片打算以Kくん喜歡的神奇寶貝為主題,歡迎大家攜帶自己習慣的美工用品或神奇寶貝週邊來現場作為寫卡片的參考

4.因為想帶給Kくん一份驚喜,還煩請大家協助請先不要將慶生活動訊息告訴NoGoD的團員們

5.DVD播放結束後,會請大家跟自己寫好的卡片合照,屆時將與當天活動相片沖洗出來,連同生日卡片以郵寄方式寄出至ART POP ENTERTAINMENT。

6.參加費用含當日場地租借費及下午茶輕食費用。茲因考慮到舉辦活動的相關成本,報名人數低於15人,活動將會取消。目前截止今日(2012/8/17)止,報名者共有9位,因為真的很希望能夠與信者們作交流,決定即使人數未達15人,仍將如期舉行喔!請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7.煩請大家儘量協助於報名截止期限內報名,以利主辦人統計人數調整活動及食材、卡片數量。

8.如果你不是台灣信者,但是你對NoGoD的Live有興趣,或著你想聽聽看他們的音樂,隨時歡迎你的報名喔!歡迎大家一起拉你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

9.以上若有未儘事宜,或有對活動的相關疑問與建議,煩請在部落格留言與我聯繫

 


 frog.cafe | 蛙.咖啡 前往方式:

1 

捷運蘆洲線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伊通公園)

2 

由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上來後,左手邊會看到一家7-11

3 

請順著7-11的方式直直往前走

4 

直直走後,會經過牆上有一間佳醫美人的看板

5 

順著看板繼續往前走,左手邊會有一家Ikari Coffee

6 

到達Ikari Coffee後,請往你的左手邊左轉進入松江路69巷

7 

左轉後請直直往前走

8 

約直走五分鐘後,你會在左手邊看到frog.cafe | 蛙.咖啡的正門口

9 

活動場地是在正門口隔壁的包廂進行,也就是圖上拍攝的這個場地,如果你到達現場請不要猶豫,趕快進來與工作人員報到哦!

 11 

現場店家提供的音響

13

播放DVD時是以一整面牆去作投影,先放上場勘時試播DVD的畫面,讓大家過過癮!

12   

現場溫馨的小空間,有桌椅可供大家休息。

在DVD播放完後,請大家先不要急著走,別忘了還有Kくん的慶生活動哦!

請繼續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在卡片上寫上對Kくん的祝福,最後我們還會進行大合照哦!

 


 

在NoGoD來台舉辦one man live結束後以來,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NoGoD仍然發行了許多很棒的音樂作品,技巧更是更上一層樓。

希望能夠藉由這次的活動,可以讓信者們互相認識,凝聚大家的力量,讓NoGoD知道台灣的信者們仍然對他們念念不忘,知道我們還是一直在支持著他們,一直在等他們再來台灣進行佈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sh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