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無信者LIVE DVD聚會 & Kくん慶生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

謝謝今天願意抽空來參加的每一位信者!

希望這次的LIVE DVD聚會 & Kくん慶生活動可以讓大家滿載而歸
如果覺得這張LIVE DVD值得一看再看,別忘了用你最實際的行動支持他們
將首張LIVE DVD作品購買下來保存,十月十號NoGoD也將發行新單曲喔!
 
另外這次謝謝樂窟提供獨家採訪的相片、即可拍獎品
(請大家別忘了購買樂窟支持他們喔,奈落9/15在地下社會也會有LIVE表演,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前往)
謝謝菲辛苦的為每個人做了書籤
謝謝願意前往參加活動的每一位信者
還有謝謝義務幫忙的工作人員們
 
卡片將會於8/28下星期二寄出至art pop entertainment,由於希望可以給Kくん一個驚喜
還麻煩大家在Kくん收到禮物前,請先不要將我們這次活動告訴NoGoD的團員們
相信Kくん收到大家的心意,一定會很感動的!
 
對於這次活動若有任何建議,請在這個部落格裡留言
我們隨時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謝謝大家
 
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夠有下次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sh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