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012月9月8日是NoGoD在Shibuya O-WEST舉辦CRUSH OF MODE-2012-EXTRA EDITION LIVE的日子!

也就在今天,Kくん收到大家為他準備的驚喜了!

貼心的Kくん還放了照片在Twitter感謝大家喔!

未命名2  

台湾の信者様からプレゼントが届きました。皆で集まってNoGoDのライブDVDの鑑賞会をしてくださったみたい。泣けてき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NoGoD凄く愛されてます!

收到台灣信者們寄出的禮物了。大家聚集在一起,舉辦了NoGoD LIVE DVD鑑賞會的樣子。忍不住淚水都快落下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NoGoD是被大家深深的愛著的!

 


 

這次謝謝大家可以抽空參與活動

也謝謝雖然不能來,但曾經幫這個活動宣傳過的每一個人

還有謝謝熱心的信者們、視覺樂窟提供豐富的活動內容

才能夠讓大家的心意感動到NoGoD的團員們,更可以讓他們知道,台灣信者一直都還是等著他們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舉辦類似的活動時,大家可以一起拉著親朋好友們再來參與哦!

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godshi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